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花影摇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还没够本  

2013-04-02 15:13:33|  分类: 休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偶之前不戴帽子。因为没有!
自从偶去年买了这帽子,一直舍不得摘下来,似乎还没戴够本。。。。。。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 
前几天圆明园见着毛阿姨,她说,果然很洋气的小帽子。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
俺就一直这么得瑟着,尽管与环境很不搭调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 
呀!这张忘记做美容了!使劲一睁,这眼睛也不老小嘛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 
这老花呀,五官长滴也不算难看,就是没长一脸的光溜面皮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 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 
俺一再嘱咐似水流年美女,一定要给俺狠狠美美容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 脸不如手长滴细肤,咋就长倒了捏?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 
 扯远了,说帽子滴事!
还说啥呀?能戴再多戴几天呗。。。。。护头!还没够本 - 花影摇曳 - 我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3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